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00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梅湾街道 发文日期: 2020-08-17
名称: 冷水滩梅湾街道: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文号 :    
冷水滩梅湾街道: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2020-08-17           来源: 梅湾街道办事处 【字体:   打印

冷水滩区梅湾街道: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工作的力度提升辖区居民禁毒、防毒意识,营造全民“认识毒品危害、知晓毒情形势,了解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近日,梅湾街道组织禁毒专干、社区网格员、禁毒志愿者在农贸市场、居民小区、商场超市等人群聚集的地方开展毒品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提供咨询服务的形式,广泛地宣传了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还用生动的案例讲解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正确人生观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600余份,为居民解答咨询5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