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07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梅湾街道 发文日期: 2020-09-08
名称: 冷水滩区梅湾街道:扎实推进社会保险扩面征缴工作
文号 :    
冷水滩区梅湾街道:扎实推进社会保险扩面征缴工作
2020-09-08           来源: 梅湾街道办事处 【字体:   打印

冷水滩区梅湾街道:扎实推进社会保险扩面征缴工作

近期来,为积极做好2020年度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扩面征缴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城乡居民社会保障体系,加快实现社会养老保险全覆盖,梅湾街道积极行动,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扩面征缴工作。

为确保征缴工作有序开展,街道及时召开征缴专题会议,提高充分认识扩面征缴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惠民举措的重大意义,明确分工,细化任务。利用宣传画、微信和入户宣讲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社保政策及相关知识,改变征缴工作被动局面,提高群众自觉缴费的积极性。同时,严格按照程序和时限等要求做好信息比对、采集、登记校核和代收、代缴工作,实行社(村)分包责任制,切实强化责任,站在人民群众的立场,坚定“服务先行”的理念,树立群众观念,把养老保险工作抓紧抓好,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应缴尽缴。

据了解,街道今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扩面任务为6884人,目前已完成摸底核实4520人,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竭力全部完成扩面征缴任务,确保实现“全覆盖、不留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