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12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梅湾街道 发文日期: 2020-09-28
名称: 冷水滩区梅湾街道纪工委:节前敲警钟 廉洁记心中
文号 :    
冷水滩区梅湾街道纪工委:节前敲警钟 廉洁记心中
2020-09-28           来源: 梅湾街道办事处 【字体:   打印

冷水滩区梅湾街道纪工委:节前敲警钟  

廉洁记心中

9月24日,在中秋、国庆即将到来之际,梅湾街道纪工委结合本单位实际召开专题廉政提醒会议,通过采取多种措施强化节日监督,对全体人员及时敲“警钟”、亮“红线”,严防“节日病”,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确保干净、勤俭、廉洁过节。

在专题会上,纪工委书记传达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通报有关负面案近期中央、省、市、区纪委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以此为鉴,提醒大家勿忘廉洁、重视工作作风,提醒与会人员时刻怀着一颗敬畏之心,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 会议还要求每位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在节前期间,再学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区纪委监委的相关规定,认真对照,规范自身一言一行。同时,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内部监督,在节日期间开展暗访,防止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等方面的违纪问题,以及公车私用、赌博、工作纪律松散等现象,使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过一个廉洁自律的节日。   

纪工委表示将加大节日前后明查暗访力度,重点对违规公款吃喝、滥发津补贴福利等问题的监督检查,对发现的违规、违纪行为坚决查处,并将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