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13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梅湾街道 发文日期: 2020-10-09
名称: 喜迎中秋庆国庆 党建引领暖民心
文号 :    
喜迎中秋庆国庆 党建引领暖民心
2020-10-09           来源: 梅湾街道办事处 【字体:   打印

冷水滩区梅湾街道:喜迎中秋庆国庆党建引领暖民心

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为庆祝家国同庆的盛世华诞,9月29冷水滩区梅湾街道组织三多亭社区与永州市电力花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电力花园小区党支部联合举办了一场喜迎中秋国庆 党建引领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电力花园小区支部全体党员与小区居民代表积极踊跃参加,通过同唱爱国歌曲、同注册辖区志愿者、同做团圆小月饼、同送国庆祝福语等“四同”小活动,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既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又能从中感受到党组织即是家的温暖,以及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浓浓邻里情。
    活动现场,居民们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亲手制作有着各自风格的小月饼,手忙脚乱却其乐融融;孩子们在便利贴上亲手写下对祖国母亲的生日祝福“祝愿祖国母亲越来越好”“祝我的祖国繁荣昌盛”,孩子们的一笔一画饱含着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美好盼望;小区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踊跃注册为梅湾街道志愿者,承诺要不断增强党员、志愿者为民服务意识,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努力在党建、志愿服务工作的实践上取得成效。
    活动接近尾声时,党员、志愿者、小区居民和孩子们手持小国旗,排着整齐的队伍、高唱着《歌唱祖国》歌曲,让爱国的心声回荡在电力花园小区党员活动中心内久久不散。居民们在活动现场温暖的节日氛围中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小区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充分感受到基层党委服务群众、凝聚人心、温暖民心、党建引领促和谐的用心,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努力成长,早日成为共产主义接班人,为五星红旗增辉,为建设祖国奉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