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19-00019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9-12-06
名称: 冷水滩区儿童主任培训班开课
文号 :    
冷水滩区儿童主任培训班开课
2019-12-06           来源: 冷水滩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12月5日下午,冷水滩区儿童主任培训班正式开课。区民政局、各乡镇(办事处)分管民政工作负责人、民政办主任、各村(居)委会儿童主任等23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特邀请教育心理学教授卢桂珍前来授课,通过专题讲座的形式,从社会、家庭、个人等多个层面深刻解读“儿童主任”的重要意义,明确“儿童主任”的岗位职责,教授儿童服务工作实务,提升培训人员把握儿童心理,解决儿童问题,科学管理儿童的能力。

除理论知识培训外,本次培训还开设了互动体验课程,帮助“儿童主任”提升处理儿童问题的实践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