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30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1-20
名称: 爱在小年夜,情暖福利院
文号 :    
爱在小年夜,情暖福利院
2020-01-20           来源: 冷水滩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1月17日 ,小年夜,万家团圆的日子。一大早,冷水滩区儿童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就在福利院里灯笼,贴对联,给福利院里的孩子们穿新衣服、发红包,福利院里年味浓浓。餐厅里大家围坐在一起吃糖果、磕瓜子,和孩子们聊喜庆段子,非常热闹。在福利院工作人员和上级领导的悉心照顾和关爱下,福利院孩子们的小年夜同样温暖热闹。

院长表示,非常感谢领导们一直以来重视和关注福利院弱势儿童们,在这欢乐的节日里,给孩子们送来温暖和爱心,并与孩子们同吃年夜饭,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关心送到他们的心坎里,共同欢度这个祥和的节日。区民政局局长也对福利院的工作表达了极大的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福利院的建设,为福利事业的发展提供便利,创造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