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33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1-23
名称: “送温暖、献爱心”,浓浓关怀暖人心
文号 :    
“送温暖、献爱心”,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0-01-23           来源: 冷水滩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2020年新春佳节将至,为做好关爱帮扶生活困难孤寡老党员工作,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群众中去,121日上午,冷水滩区民政局、凌云社区冷水滩区博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在凌云社区内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对困境人群、社区老党员、抗美援朝老战士、残疾人群、失独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在活动过程中,身有残疾的李叔叔接过爱心礼物时,禁不住眼眶湿润,感动不已一边接过礼物一边连连道谢,嘴里不停地念叨,感谢好心人时刻都惦记着他,让他倍感幸福和温暖虽然冬天这等寒冷,但心却春暖花开。社区老党员何叔叔说谢谢这些学生志愿者的善举,使社区需要帮助和关爱的人感受来自社区暖流

此次参加活动的学生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共计19为困难群众送出15慰问物资通过春节前“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活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来年的生活充满希望,同时也让人与人之间的爱心桥梁更加坚实,人们的心灵更加温暖。(通讯员:易智芳 唐金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