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29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1-14
名称: 千年一遇“对称日”,叫上对象来领证吧!
文号 :    
千年一遇“对称日”,叫上对象来领证吧!
2020-01-14           来源: 冷水滩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2020年2月2日可以办理结婚登记吗?最近,不少网友向冷水滩区民政局反映希望在2020年2月2日这个法定休息日,办理结婚登记。

为什么这么多人想要在这一天结婚呢?原来20200202”千年一遇爱你爱你对称日,且寓意长长久久,中国传统以成双成对为大吉,许多新婚准夫妻,由衷的希望能够在这一天喜结良缘。期待自己的婚姻能像这个数字一样幸福相伴、甜蜜到老。

考虑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迫切需要,经冷水滩区民政局局领导商议决定,2020年2月2号将为大家预约办理结婚登记。

如需2020年2月2日办理结婚登记的群众,可以提前通过电话预约约定时间,2月2号再来办理结婚登记。因当天查证资料的相关系统关闭,当事人必须提前将结婚资料通过微信提交给预约联系人,待工作人员查证通过、确认无误后,当天可带好相关资料前来办理结婚登记。

预约办公电话:0746—8219216;

预约联系人:周天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