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26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1-02
名称: “共度元旦,喜迎新年”福利院携手各爱心企事业单位举办元旦系列欢庆活动
文号 :    
“共度元旦,喜迎新年”福利院携手各爱心企事业单位举办元旦系列欢庆活动
2020-01-02           来源: 冷水滩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通讯员:易智芳屈仁艳、易妍)

 马上要出去郊游啦!真是太开心了!冷水滩儿童福利院内保教员妈妈宣布好消息时,小宝贝高兴地鼓

元旦佳节永州市冷水滩区儿童福利院携手社会上各爱心企事业单位来到祁阳,为福利院儿童举办一系列元旦欢庆活动。孩子们游览了浯溪碑林,吃了小朋友最爱的麦当劳,观赏了SUSU少儿时装周,用不同的方式传递同一种爱。

此次活动中,让人感动的是祁阳县麦当劳员工,在得知用餐的是福利院儿童时,并没有嫌弃这些有残障的宝宝们,积极为他们开辟场地,配合保教员妈妈引导孩子们就餐,还为孩子们赠送了精美的礼物,新的一年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陌生人的温暖。晚上,在祁阳新天地观赏SUSU少儿时装周,福利院孩子们受到现场气氛的感染也忍不住上台参与了走秀,表演了舞蹈,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让大家感受到了弱势儿童自信、自强的精神动力。

每当逢年过节,社会上各爱心企事业单位都为福利院儿童送来慰问品和慰问金,风雨无阻、有需必应。新的一年,特别感谢蒋永记东安鸡、北京托普朗宁英语教育、霓尚.形体模特等单位,为孩子们捐赠了洗衣机、儿童绘本等慰问品。有了爱的支撑和陪伴,福利院儿童并不落寞,残障并不孤单。在党和政府的温情关怀下,在社会上爱心团队和福利院全体员工的暖心陪伴下,弱势群体会带着希冀与憧憬,走进崭新的2020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