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212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9-28
名称: 冷水滩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文号 :    
冷水滩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2020-09-28           来源: 冷水滩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冷水滩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员、干部修养。927日,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影院上党课。通过观看《半条棉被》红色经典故事,让党员们深深感受到浓浓的军民鱼水情和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观影后,党员们谈了个人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在感悟“半条被子”的精神中坚定信仰、坚守初心,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通讯员:杨艺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