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94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9-10
名称: 区民政局组织收看全省乡镇(街道)社工站服务项目管理系统信息录入工作推进视频会
文号 :    
区民政局组织收看全省乡镇(街道)社工站服务项目管理系统信息录入工作推进视频会
2020-09-10           来源: 冷水滩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区民政局组织收看全省乡镇(街道)社工站服务项目管理系统信息录入工作推进视频会

910日上午,区民政局组织收看全省乡镇(街道)社工站服务项目管理系统信息录入工作推进视频会。会议由省民政厅通过视频远程召开,区民政局局长、分管副局长、慈善和社工股全体人员、各乡镇(街道)民政办主任参加。

会议指出,为全面掌握全省乡镇(街道)社工站项目的运行情况,充分展示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的工作成效,湖南省民政厅办公室印发《关于启用全省乡镇(街道)社工站服务项目管理系统的通知》。各地需督促承接机构、社工站完善“禾计划”项目管理系统信息资料。

会议要求,为建设一支专业化、信息化的强大社工队伍,促进社工站向专业化、平台化、可控化方向发展,各级民政部门、项目承接机构、一线社工站应做好相应工作,确保在对应时间节点前在项目管理系统上完成相关资料的上传与完善工作。(通讯员:田晋,赵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