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93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9-09
名称: 区民政局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文号 :    
区民政局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9-09           来源: 冷水滩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区民政局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9月9日上午,区民政局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要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注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理解相关内容并在工作生活中切实践行。尤其要自觉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努力提高本领。锐意进取,精益求精,使思想、行动、能力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的需要。(通讯员:田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