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209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9-16
名称: 冷水滩区民政局迎接市局联合湖南师范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
文号 :    
冷水滩区民政局迎接市局联合湖南师范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
2020-09-16           来源: 冷水滩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冷水滩区民政局迎接市局联合湖南师范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

915日下午,永州市民政局规划财务科领导,湖南师范大学规划编制团队一行4人来我局进行“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各分管领导、各股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主要采取集中座谈、个别访谈的方式,内容主要有:“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包括主要发展目标完成情况、重点任务和重大工程项目推进情况、规划实施中的典型经验和有益探索、规划实施中遇到的问题及工作建议等;“十四五”规划期间面临的形势,包括民政事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自身发展的优势和不足等;“十四五”规划期间发展思路、重点任务和核心指标,包括总体发展思路和各业务具体发展思路、主要指标目标、“十四五”期间重点任务和重大工程以及对永州市“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有关建议。

座谈会上,区民政局局长汇报了《“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的总结评估报告》和《“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基本思路》,机关各分管领导及各股室负责同志介绍了目前区民政事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并与调研组成员进行交流、探讨。会上强调,必须进一步完善“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统筹谋划各方面工作,不断提升我区民政事业发展水平。(通讯员:田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