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19-00006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岚角山街道 发文日期: 2019-11-11
名称: 岚角山街道积极开展禁毒知识宣传
文号 :    
岚角山街道积极开展禁毒知识宣传
2019-11-11           来源: 岚角山街道办事处 【字体:   打印

为把禁毒知识宣传引入常态,加强对过往人员的教育引导,增强“防毒、拒毒”的意识,针对当前春节返程乘机旅客增多的实际,219日岚角山街道联合永州飞机场,在永州机场航站楼出发大厅,通过设置宣传展板、讲解毒品识别方法、管制措施和发放毒品危害宣传单等方式,携手广大旅客共同加深了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要求大家牢固树立自我防范意识,守好底线,并通过自己教育好家人朋友,共同与毒品作出坚决斗争,保护好自身安全。活动中,共向候机旅客、机场工作人员和送机群众发放了禁毒知识宣传单3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