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19-00008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岚角山街道 发文日期: 2019-11-22
名称: 岚角山街道多方联动开展禁毒宣传
文号 :    
岚角山街道多方联动开展禁毒宣传
2019-11-22           来源: 岚角山街道 【字体:   打印

岚角山街道禁毒办经过精心的策划、部署研究,做好充足的宣传资料准备工作,充分发挥各村辅警作用,进村入户,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偏僻闲置的房屋院落、荒山野岭、山林等地带进行拉网式踏查,力争做到不漏一户,不放过一株,不留一块死角,彻底消除非法种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同时通过在公路两侧及偏僻闲置的房屋墙上喷绘禁种铲毒标语及口号,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家法律法规,禁种铲毒的重要性和毒品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动员广大群众要积极检举,揭发非法种植罂粟的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