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19-00009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岚角山街道 发文日期: 2019-12-02
名称: 岚角山街道召开2019年冬季禁毒部署会
文号 :    
岚角山街道召开2019年冬季禁毒部署会
2019-12-02           来源: 岚角山街道 【字体:   打印

11月28日,冷水滩区岚角山街道召开党委会议,听取街道禁毒工作开展、吸毒人员管控、社区戒毒(康复)等工作的情况汇报,研究和部署冬季禁毒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领导对禁毒工作的批示精神,将禁毒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切实抓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扩宽进学校、进家庭、进单位、进社区、进场所、进农村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面,确保禁毒不留死角;要抓好毒品原植物的踏查铲除工作,动员各方面力量,深入田间地头、村(居)民院落、塑料大棚以及偏僻的山沟和林区,从根源消除毒品隐患。

据了解,岚角山街道还开展了2场禁毒专干业务培训,悬挂横幅300余条,发放资料15000余份,禁毒工作被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