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11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岚角山街道 发文日期: 2020-01-03
名称: 岚角山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宣传活动
文号 :    
岚角山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宣传活动
2020-01-03           来源: 岚角山街道 【字体:   打印

2019616日我街道蔡家埠社区联合民航机场开展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民航机场精心准备了安全宣传小扇子以及安全宣传购物袋、社区支书与驻村干部唐军就夏季用电高峰期如何安全用电、防溺水安全教育、防灾减灾、夏季食品药品安全小常识等,细心为在场社区居民解答,并发放各种类型的安全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这次安全教育宣传,从教育一人、到影像一个家庭,让全社区居民加强自身安全意识、防范减少意外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