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56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岚角山街道 发文日期: 2020-10-26
名称: 岚角山街道在次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
文号 :    
岚角山街道在次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
2020-10-26           来源: 岚角山街道 【字体:   打印

根据冷水滩区脱贫攻坚贫困村和贫困人口100人以上非贫困村驻村干部工作队培训会的会议精神,岚角山街道于近日再次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同时组织村居“两委”班子成员集中培训会,主要参会人员有:党政领导、驻村干部、各村(社区)主干和扶贫专干。

本次扶贫工作推进会再次强调了整改问题。针对区里检查和交叉检查发现扶贫领域的突出问题,严格要求整改到位,并采取有奖有罚的形式狠抓落实。一是针对一户一档和村级台账存在的问题,要逐项整改;二是集中学习精准扶贫业务知识培训,并随机让村干部回答扶贫领域的相关问题,确保学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