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2018-00031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岚角山街道 发文日期: 2018-10-25
名称: 岚角山街道食堂招租公告
文号 :    
岚角山街道食堂招租公告
2018-10-25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对街道食堂的有效管理,对职工食堂经营权进行公开招租,欢迎具有经营餐饮资质的单位和个人参加投标。现将有关招租事项公告如下:

一、食堂概况及经营范围

1、位置及概况岚角山街道办事处大院内,设施齐全。

2、经营范围: 餐饮服务。

3、经营方式: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行承担安全责任。

二、租赁期限

租赁期限为壹年(以签订协议日期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及要求

1、投标人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工作认真负责,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和精神病史。

2、投标人具有一定餐饮经营经验,按照“农家风味,安全膳食”的原则从事经营活动。

3、投标人中标后必须是本人经营,不得转包、转租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2018399:00时前。单位带工商营业执照,个人带本人身份证在岚角山办事处现场报名后开标(简易程序)。

五、说明

1、投标人招标前须缴纳招标保证金人民币6000元整。中招标后,保证金转为租赁保证金。

2、中标人必须办理与经营餐饮业务有关的一切相关证件,取得合法经营资格。

联系人:杨孟春  电话:07468713226 13762962591


岚角山街道办事处

  20183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