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160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05-29
名称: 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针对涉农重点领域行业敢于“亮剑”
文号 :    
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针对涉农重点领域行业敢于“亮剑”
2019-05-29           来源: 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有关扫黑除恶工作的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重点,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当中,把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全面纵深推进。

近期,我局专门抽调相关部门得力干将,组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摸排小组,深入各乡镇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治工作宣传力度,加大对涉农重点领域行业整治和摸排力度,与有关部门的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全面排查农业生产秩序中的黑恶势力线索,严厉打击涉农涉黑涉恶问题,有效整治农业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