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19-00005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12-06
名称: 积极筹备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工作
文号 :    
积极筹备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工作
2019-12-06           来源: 永州市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农广校)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农民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切做好2019年冷水滩区农民教育培训工作冷水滩区积极响应上级指示精神,区农广校连续半个月以来都在深入乡村开展农民教育培训前期调研工作。 一是积极宣传发动,认真遴选培育对象。深入乡镇调查摸底,了解农业农村产业发展情况,认真遴选出一批真正搞农业的种养大户、家庭农场主农业龙头企业带头人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带头人、返乡下乡创业者为主要培训对象。二是为保证农民教育培训质量与效果,抓实落细关键环节深入调查了解培训对象的实际需求,切实围绕振兴乡村产业需要和农民有效需求,制定应的培训方案。三是认真筛选培训基地和授课师资。选出了一些实用强的培训基地作为实践教学课堂,选聘了一批既有丰富理论知识又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教授作为培训的师资。冷水滩区农广校为使培训能达到预期效果,充分做足做细了农民教育培训的前期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