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37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4-24
名称: 冷水滩开展城区周边乡镇环境卫生暗访和突击检查
文号 :    
冷水滩开展城区周边乡镇环境卫生暗访和突击检查
2020-04-24           来源: 永州市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整治办) 【字体:   打印

                                                                                             

暗访组突击检查蔡市镇太洲村委会周围环境卫生

4月13—14日,冷水滩城区周边乡镇环境卫生整治办全体人员,分两个组对该区6个乡镇(街道)环境卫生整治落实情况,进行了暗访和突击检查。

暗访组在岚角山街道良木铺村现场交办整治和处理工作

暗访组不预先安排、不打招呼,先后暗访和突击检查了城区周边乡镇(街道)的6个集镇面貌、18个村的村庄环境卫生和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共发现集镇和村庄“脏乱差”问题63处。针对暗访和突击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治办人员现场通知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到场研究问题症结,交办整改和处理工作,确保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暗访组检查太洲村马路沿线白色垃圾情况

本次暗访,主要存在落实不到位,有部署、措施不力,有动作、进展不大,有整改、效果不好等问题。暗访组提出:各乡镇要深刻认识环境整治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出重拳、动真格、下深水,推进环境治理攻坚年活动向纵深开展。

暗访组强调,环境整治是一项系统工程,只有进行时,没有完结时。各单位要层层传导压力,以强有力的措施和手段,传递区委、区政府巩固环境整治成果、打赢环境治理攻坚战的信心与决心,在全区范围营造环境整治持续发力、久久为功的良好氛围。要以对问题点位的处理和整改,推动全面的环境整治工作,确保环境整治早日见到成效,还人民群众一个干净卫生舒适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