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49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5-19
名称: 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开展防灾减灾工作
文号 :    
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开展防灾减灾工作
2020-05-19           来源: 张金锋 朱秀河 【字体:   打印

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开展防灾减灾工作

近日,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开展了大量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几个工作队同时在社区和乡镇进行了宣传,让大家了解了防灾减灾的重要性,加强了民众对灾害的认识,营造全面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办公室、植保站、农机监理站、农推站等股站室开展集中教育宣传活动。

农业农村局积极围绕草地贪夜蛾防治、农用器械使用和管理、动物疫病防控、疫情后粮食作物如何提质增产等内容开展宣传教育,提高人民群众对农用作物防灾减灾认识,提升农机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