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54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6-01
名称: 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党纪法规“大考”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文号 :    
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党纪法规“大考”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2020-06-01           来源: 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党纪法规“大考”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保持清廉本色、明晰纪律底线、弘扬优良作风、提高纪律规矩意识,强化党纪法规应知应会知识学习宣传,5月28日上午,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全局220余名干部职工进行了党纪法规应知应会闭卷测试,无一缺席。

科学命题,测试内容既全面又突出重点

本次测试由区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命题,纪检监察组人员进行全程监考,采取“集中闭卷测试”的形式进行,内容全面又突出重点、题型多样又不失深度,以考促学促用,促使学懂弄通做实、入脑入心。

释放党法规学习建设“闭环效应” 

我们将严明纪律规矩贯穿学习测试始终,既督促深学又强调遵守,更强调以考试为起点,形成党纪法规学习新风潮,推动考前自学、集中测试、考后对照检查学等各个环节形成闭环。

通过本次党纪法规知识考试,检验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纪法规的学习成效,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起到了以考促学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