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63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6-15
名称: 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
文号 :    
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
2020-06-15           来源: 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

“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

根据安委办的工作部署要求,6月8日上午,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议,对“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今年六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今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主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宣传教育活动。会议要求,各股室、各单位、各企业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安全生产月”活动。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