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96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9-02
名称: 冷水滩区持续开展拖拉机顽瘴痼疾
文号 :    
冷水滩区持续开展拖拉机顽瘴痼疾
2020-09-02           来源: 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冷水滩区持续开展拖拉机顽瘴痼疾

拖拉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进入攻坚阶段,为了彻底将问题完全清零,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联合凤凰园交警大队、冷水滩交警大队在各乡镇持续开展专项整治,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以保安全、降事故为目标,严厉查处报废拖拉机上路、逾期未检验、非法拼装改装、无证驾驶、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通过联合执法行动,加强了对变型拖拉机路面监管,有效遏制了农机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了农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了良好农机安全生产氛围。

据了解,自拖拉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我区共计报废注销变型拖拉机1604,基本完成问题清单的整改治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