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40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文日期: 2020-01-27
名称: 冷水滩区发展和改革局安排部署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和保供稳价工作
文号 :    
冷水滩区发展和改革局安排部署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和保供稳价工作
2020-01-27           来源: 冷水滩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打印

  

冷水滩区发展和改革局

安排部署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和保供稳价工作

  1月27日(农历大年初三),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华曦同志主持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会,传达了中央、省、市、区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冷水滩区发改系统疫情防控和保供稳价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求发改系统全体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区委有关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做好相关工作。二是进一步做好应急保障工作和重要商品价格监测工作。按照《永州市冷水滩区发改局关于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方案》的要求,每天由局班子成员带队分五组深入市场监测价格动态,配合查处哄抬物价,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市场重要民生商品供应,市场价格稳定,并积极主动配合卫健和应急等部门开展相关工作。三是做好宣传和排查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遵守防控要求,做到尽量不外出,不去人员聚集的场所,特别关注接触武汉回乡人员,对身边的家人朋友做好正面宣传,自身或家人出现异常情况立即报告,共同防控好疫情,不能在网上随便发表言论、转发非正式舆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