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41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文日期: 2020-01-30
名称: 冷水滩区发改局全力做好保供稳价
文号 :    
冷水滩区发改局全力做好保供稳价
2020-01-30           来源: 冷水滩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打印

    

米面粮油供应充足!冷水滩区发改局:全力做好保供稳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根据市、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1月29日-30日,冷水滩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华曦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对我区粮油储备仓库、批发店、超市等春节粮油市场供应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相关企业储存的区级应急成品粮的数量、质量以及储粮安全,了解了企业的加工销售情况和开工日期,确保紧急情况下应急成品粮能够“拉得出、供的上”,保证我区的粮油市场价格稳定、货源充足。从检查情况来看,我区包括米面在内的各类农副产品供应充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