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85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文日期: 2020-08-19
名称: 永州市“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组来我区调研
文号 :    
永州市“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组来我区调研
2020-08-19           来源: 冷水滩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打印

    

永州市“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组来我区调研



    819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总经济师蒋业华带领由中山大学粤港澳发展研究院专家组成的调研组区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委常委、常务副陈雄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座谈会上,市调研组听取了我“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以及“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且与会的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市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各项工作成绩,调研组指出,冷水滩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迅速,发展思路清晰,重大项目谋划比较扎实,整体工作进展良好。调研组强调,各部门要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及早谋划、系统做好各项前期工作;要按照调研组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注重政策研究和专业咨询相结合,提高规划编制的前瞻性、针对性和操作性;要加强上下衔接、内外联动,准确把握上级投资政策导向,紧密结合实际谋划论证重大项目,确保高标准、高水平编制完成“十四五”规划,为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后,调研组还对涉及“十四五”规划”的相关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