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94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文日期: 2020-09-29
名称: 集中竣工,再掀产业热潮
文号 :    
集中竣工,再掀产业热潮
2020-09-29           来源: 冷水滩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打印

2020年9月29日上午,在湖南经纬辉开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了2020年全省第二次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冷水滩分会场,冷水滩区集中竣工的项目5个,总投资25亿元。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雄,副区长朱昌锋出席了冷水滩区分会场竣工仪式。

本次冷水滩区集中竣工的5个项目, 总投资25亿元。

分别为中大尺寸智能触控显示器、瑞柯电子(一期)、智能节能全自动供水设备配套建设、黄冈博才学校东校区、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高阳实验学校。其中,中大尺寸智能触控显示器项目总投资10亿元,项目建筑面积约为10.6万平米,其中战略产品阳光屏,是公司与京东方联合推出的业界第一款大尺寸专利产品,国内尚无使用先例,项目投产后,年产值在20亿元左右,年税收4000万元以上,年出口额不低于1亿美元。竣工项目产业涵盖了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文化旅游等产业链。

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决策部署,我区积极打出“战役情、促发展”的系列组合拳,用”开放合作”的理念和“锲而不舍的韧劲,全面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做到“签约落户一批、开工落地一批、竣工投产一批”,努力发挥好投资在关键时期的关键作用;积极开展“强抓招商引资、大抓项目建设”攻坚大会战,以“强基工程”服务“强链工程”,以“强链工程”倒逼“强基工程”,以复工复产推动落实“六稳”“六保”工作;积极推进全市重大项目双月集中开工签约活动,在上半年全市产业项目建设考核评比中排名第一。全区共铺排重点建设项目391个你,总投资2416.4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21.92亿元。1-9月全区列入市级考核的38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84.98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113.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