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30021/2019-00020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文日期: 2019-11-25
名称: 关于将冷水滩区台湾产业园标准厂房奖补资金变更拨付至冷水滩区高科技工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公示
文号 :    
关于将冷水滩区台湾产业园标准厂房奖补资金变更拨付至冷水滩区高科技工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公示
2019-11-25           来源: 冷水滩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打印

关于将冷水滩区台湾产业园标准厂房奖补资金变更拨付至冷水滩区高科技工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公示

原台湾产业园因企业内部资金短缺,股东意见不一,行业变化等原因,产业园项目建设停止,形成烂尾工程。针对台湾产业园建设停止情况,区委、区政府专题研究,决定将台湾产业园甩项结算,后续工程由区高科建公司负责建设。原台湾产业园项目法人在甩项结算书上签字认可,原台湾产业园的债权债务由区高科建公司承担。根据区委常委会研究的意见,现将原台湾产业园标准厂房3.6万平方米的奖补资金144万元拨付至冷水滩区高科技工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根据《省发改委政府投资项目公开制度》(湘发改投资〔2015〕315号)等规定,进一步加强专项资金管理,确保省财政资金发挥效益,按照公平、公正和透明的原则及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限为2019年11月25日-2019年11月30日。在公示期限内,欢迎社会各界对公示内容的真实性及有无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等情形,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区发改局反映,并提供相关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黎; 电话(传真):0746-8219268

  邮箱:fgw8219267@163.com

  通讯地址:冷水滩区梧桐路579号(邮编 425000)

 

永州市冷水滩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1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