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45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气象局 发文日期: 2020-03-17
名称: 2020年冷水滩区气象局工作安排部署
文号 :    
2020年冷水滩区气象局工作安排部署
2020-03-17           来源: 永州市冷水滩区气象局 【字体:   打印

2020年冷水滩区气象局工作安排部署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回望2019年在全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圆满完成省局、市局、及地方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我局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和各级领导的认可。

为了更好的发展和建设冷水滩气象局事业,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心协力。共同努力谋划和完成2020年工作。

就新的一年工作作以下安排部署,请大家执行。

一、局长主持全局工作,负责全局的发展和部门协调落实相关经费。

二、岗位设置

1、业务装备保障股:包括,预测预报预警、信息发布、决策气象服务、区域站监管、网络维护、预警中心平台、公众号更新及发布、宣传报道、重大重要天气发布、旬月周报的制作发布、创卫、及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2、办公室、后勤股:包括,党建工作、办公室文秘、人工影响天气、安全生产工作、行政执法、宣传报道、文明创建、六城同创工作、各项考核及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3、农业农气股:包括,农气观测、农气情报制作和发布、及时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 岗位及分工

1、办公室后勤股:党建工作、办公室文秘、文明创建、宣传报道、后勤、人工影响天气、行政执法、六城同创工作。

2、业务装备保障股:负责所有专业设备维护保障。

3、农业农气股:农气观测、农气情报制作和发布。

四、相关规定和要求

1、根据第二批主题教育反馈的意见和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制度规定,实行严格上下班考勤制度,和请销假制度。

2、办公室人员严格执行值班制度,确保有人在办公室接听电话和接待来访人员。

3、业务保障人员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保持业务平台整洁、干净卫生,接班人员完成当天卫生。

4、为了规范公章使用和开据气象服务证明,严格按照审批程序填报审批单由局长签字后,办公室才能盖章。

5、全局人员要完成局里交办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根据工作需要及时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不得推诿、拖疲。

6、为积极鼓励全局人员参与宣传,落实完成上级每年宣传报道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