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21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气象局 发文日期: 2020-01-20
名称: 冷水滩区气象局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文号 :    
冷水滩区气象局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2020-01-20           来源: 永州市冷水滩区气象局 【字体:   打印

冷水滩区气象局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11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冷水滩区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蔡市镇零东圩村,进村入户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结对帮扶困难群众过得好不好,始终是冷水滩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关心和记挂的头等大事。局长蒋茂华带队,挨家挨户一一走访。每到一户,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年货准备的怎么样?一年的经济收入如何?扶贫的政策资金到位没有?家里还有什么需要解决的问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物质;祝他们能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为他们宣传党和政府惠民政策,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零东圩村6组的蒋庆宣老人感动的说:每逢过年过节,你们都来看望我,去年又帮我落实了残疾证。感谢政府感谢共产党!我们才有今天幸福的生活。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干部群众之间的距离,将党组织的暖暖情谊和深深祝福送到了贫困户身边,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