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43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人社局 发文日期: 2020-01-17
名称: 冷水滩区人社局对2019年度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全面调研
文号 :    
冷水滩区人社局对2019年度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全面调研
2020-01-17           来源: 冷水滩区人社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对就业创业工作要求,全面掌握各乡镇街道2019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完成情况,2020年1月13日至15日,冷水滩区人社局组织就业股及下属就业服务管理局,分两组到各乡镇街道开展调研工作。

此次调研,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台账、查看省平台系统和电话抽查、实地调查等方式,进行现场调研。

通过此次调研,发现了被调研单位就业创业工作亮点,也找出了被调研单位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为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不断取得实效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