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210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人社局 发文日期: 2020-09-23
名称: 企业大BOSS来直播间招聘啦!冷水滩区园区重点企业网络直播招聘会预告
文号 :    
企业大BOSS来直播间招聘啦!冷水滩区园区重点企业网络直播招聘会预告
2020-09-23           来源: 冷水滩区人社局 【字体:   打印

    为解决园区重点企业的用工需求,促进园区企业平稳有序的发展,确保就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和全区就业形势持续稳定。冷水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永州三湘人才网将于2020年9月23日(周三)下午15:00举办冷水滩区2020年园区重点企业专场网络直播招聘会。

一、活动主题:稳企促发展,惠民助就业


扫码进入网络直播招聘会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冷水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

冷水滩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冷水滩区就业服务中心


   执行单位

    永州三湘人才网


  三、直播环节


1.BOSS直播招聘,线上带岗

现场将邀请捷力泰、新辉开、瑞柯等园区重点企业负责人、高级管理者亲临直播间,现场发布求职岗位和招聘要求。求职者可在线上直接与企业主沟通!

2.就业创业政策宣讲

区人社局专业工作人员就当前就业趋势、企业招录员工的政策指导、就业创业扶持等相关政策进行解读。



四、部分参与直播企业招聘信息







扫码获取更多资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