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19-00062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12-23
名称: 中共冷水滩区司法局机关一、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号 :    
中共冷水滩区司法局机关一、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23           来源: 政工室 【字体:   打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局党组统一部署,1220下午冷水滩区司法局机关一、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分别由第一、二党支部书记邹琴娟、邓玲主持。党组书记廖永健、局长邓仕斌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邹琴娟、邓玲同志分别在支部党员大会上进行了现场述职,认真总结今年以来抓支部党建工作成绩和经验,如实报告了上一年度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理论学习能力、研究党建工作新举措、树立以党建工作统领全局主导地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加强支部党的建设的思路和措施。与会党员针对总体评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等方面一一予以评议,提出意见建议。

接着,全体党员在共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全文的基础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剖析。随后,全体党员分党小组进行检视剖析,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畅所欲言,不避重就轻,不回避矛盾,敢于揭短、敢于直面缺点。最后全体集中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