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2019-00201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7-29
名称: 冷水滩区司法局业务用房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采购更正公告
文号 :    
冷水滩区司法局业务用房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采购更正公告
2019-07-29           来源: 区司法局 【字体:   打印

冷水滩区司法局业务用房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采购更正公告

公告日期:2019729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冷水滩区司法局业务用房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

2、政府采购编号:永冷财购计2019-209

3、采购代理编号:HNYSZB 2019-004

4、采购预算:22万元(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技术规格、参数与要求)。

5、原招标公告时间:2019722

二、更正内容如下:

1、招标公告原文:

第二条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2点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2)、投标供应商须具有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乘客电梯A级资质及以上,并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

修改为:

2)、投标供应商须具有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乘客电梯B级资质及以上,并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

2、招标公告原文:

第三条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 7 23 日起至2019 729 日,每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北京时间,双休日、节假日休息)到湖南永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育才路169号中胜家园85号门面)持以下资料购买招标文件:

修改为:

第三条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 7 29 日起至2019 8 2 日,每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北京时间,双休日、节假日休息)到湖南永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育才路169号中胜家园85号门面)持以下资料购买招标文件:

3、招标公告原文:

第四条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2019 8 6 09 00 分(北京时间)在湖南永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育才路169号中胜家园85号门面)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修改为:

第四条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2019 8 12 09 00 分(北京时间)在湖南永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育才路169号中胜家园85号门面)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其他内容不变。

四、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冷水滩区司法局

话: 18874610693

联系人: 陈先生

采购代理构名称:湖南永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育才路169号中胜家园85号门面

电话:18974639711  13036770590  0746-8322723   

联系人:杨女士朱女士

邮箱:2074956722@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