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097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珊瑚街道 发文日期: 2019-08-13
名称: 珊瑚街道召开“六城同创”工作动员会议
文号 :    
珊瑚街道召开“六城同创”工作动员会议
2019-08-13           来源: 原创 【字体:   打印

珊瑚街道召开“六城同创”工作动员会议

719上午,珊瑚街道“六城同创”工作动员大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部署推进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六城同创”攻坚战。

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六城同创”的部署要求,盯住重点,突破难点,全面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和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六城同创”是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一项重点工程。各部门要认真负责,切实履行好职责,努力作为,积极创建。全街道上下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推进“六城同创”工作的实施。

会议要求,创建工作一要切实落实责任,街道办事处定期对各村、社区进行督促检查。二要做好宣传引导,营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三要加强综合协调,各部门要相互配合支持,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四要严格奖惩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全力推进“六城同创”工作。

珊瑚街道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珊瑚派出所、卫生院、城管大队、中央省市驻珊瑚辖区内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珊瑚街道办事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