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19-00024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珊瑚街道 发文日期: 2019-12-03
名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进千家万户
文号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进千家万户
2019-12-03           来源: 原创 【字体:   打印

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多种形式扎实渗透到社区家庭。近日,珊瑚街道妇联协同冷水滩区妇联冷水滩区婚协承办的亲子鼓圈活动在凌云社区举行。

 参加此次活动的家庭共十组,大家在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鼓圈引导师周辉娥的带领下,通过手势或声音信号,以各种乐器共同完成多种节奏组合,进行律动音乐创编。鼓圈引导师运用各种技巧让大家在体验打击鼓类等乐器时,通过触觉、视觉、听觉、感觉、运动觉等多方面细微变化,释放压力,激发潜能,让大家体会到合作带来的快乐,增强了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此次活动旨在为家长和孩子搭建一个亲子互动平台,增进父母与子女间的交流,沟通彼此的心灵。共建和谐家园,和谐社区。让家庭能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传递温暖、激发潜能;让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