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30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珊瑚街道 发文日期: 2020-01-22
名称: 珊瑚街道社工站迎接淮安市民政局考察团
文号 :    
珊瑚街道社工站迎接淮安市民政局考察团
2020-01-22           来源: 原创 【字体:   打印

珊瑚街道社工站迎接淮安市民政局考察团

(通讯员:马华芳)

2020115日,淮安市民政局来珊瑚社工站进行考察与交流,主要目的是为了了解“禾计划”社工站的建设以及运行模式等情况。

考察人员于上午10点半左右在市局慈善与社工科的何海平科长和区民政局文治学副局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到达珊瑚社工站,街道办事处张月生主任进行了简单的欢迎仪式后,由社工站社工向来宾介绍了社工站的基本情况以及服务成果,在参观和了解我站的服务制度、特色服务成果以及社工风采后,来宾对社工站的建设以及所取得的服务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

实地考察后,何海平科长为来宾讲解“禾计划”项目实施的现状以及指出项目实施中的不足。文治学副局长就冷水滩区20个乡镇街道社工站建设进行了讲解及交流,考察团对于社会组织孵化、社区建设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善行社会工作发展中心钟杰主任都予以详细解答,考察团表示,希望能够参考冷水滩区社会工作的模式在淮安市的社会服务中加以借鉴推广,以更好的促进和谐社区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