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52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珊瑚街道 发文日期: 2020-05-27
名称: 趣味答题 安全出行
文号 :    
趣味答题 安全出行
2020-05-27           来源: 原创 【字体:   打印

随着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降为低风险区,企业复工复产逐步恢复,人们的生产生活也逐步走了正轨。由于近段时间气温持续升高,随之而来的出现许多中小学生交通、溺水等安全事故。为关爱学生,增强他们对各类安全知识的认识,提高安全知识学习力度,517日,在冷水滩区民政局和凌云社区的组织下,博益社工带领凌云社区的10余名孩子在凌云社区儿童之家开展“儿童安全知识趣味答题赛”活动。

活动是以抢答赛的形式进行,采取二组三轮赛制。活动最后,博益社工为参与抢答赛的每位孩子发放了安全知识动画图册和游戏图谱。

关爱儿童安全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每个孩子都要成长,学会如何识别危险、应对危险,从而保证自身安全显得尤为重要。活动中,孩子们对各类危险行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如何规避危险行为带来的伤害有了基本的技术要领,相信在今后的成长中,孩子们会学以致用,更好地保护自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