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56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珊瑚街道 发文日期: 2020-06-24
名称: 凌云社区:大力实施微实事工程
文号 :    
凌云社区:大力实施微实事工程
2020-06-24           来源: 原创 【字体:   打印

620日,珊瑚街道凌云社区毛里山小区下水道维修工程顺利完工了,困扰小区居民多年的“顽疾”得到了彻底的根治。

据了解,毛里山小区的下水道堵塞问题已有五年多的时间,近两年发生堵塞的情况越来越频繁。在此期间,社区安排专业人员多次疏通,也解决处理下水道堵塞引起的各类问题多起,但都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今年4月底,凌云社区工作人员通过与小区居民沟通协商,由社区牵头,找专业工程团队将小区内下水管道全面重建换新。社区工作人员、小区居民共同监工,花费近2个月时间、4万余元重建毛里山小区下水道工程,现已全面完工。

通过微实事项目一个个落地,涉及老百姓身边的民生问题一步步更好的解决,更大地提高了老百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