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58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珊瑚街道 发文日期: 2020-07-07
名称: 情系贫困失能群众,爱心轮椅送到家
文号 :    
情系贫困失能群众,爱心轮椅送到家
2020-07-07           来源: 原创 【字体:   打印
“太感谢了,感谢党,感谢政府和你们,这么大太阳给我家老头送来了轮椅!”7月1日上午,冷水滩区珊瑚街道社工站社工和扶贫办人员来到桃李坪村贫困户陈德凤家中,为其失能半失能的丈夫送去了专用轮椅车,安装好并耐心讲解操作方法。今年60岁的杨春庚因病导致生活不能自理已经有好几年了,只能靠残疾的妻子照顾,急需一台轮椅车。珊瑚街道扶贫工作队,在走访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与街道民政办和社工站联系协商,并与区残联联系,争取到了政策支持,切实了解决了群众所盼所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