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59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珊瑚街道 发文日期: 2020-07-21
名称: 冷水滩区凌云社区:夕阳夏季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丰富老年群众生活
文号 :    
冷水滩区凌云社区:夕阳夏季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丰富老年群众生活
2020-07-21           来源: 原创 【字体:   打印

720日,在冷水滩区民政局和珊瑚街道凌云社区组织支持下,博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联合珊瑚街道凌云社区志愿者、永州市发改委、永州复烤厂、中南口腔医院、通鸿潇湘府志愿者在凌云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开展夕阳夏季趣味运动会活动。

此次活动针对老年人设置了很多简单有趣的比赛:夹弹珠、堆积木、套圈、保龄球等,让老年人在参与中健身,在健身中感受快乐,同时还让更多的老年人越来越融入到社区这个大家庭,体会到来自社区、社会的关心关爱,让他们真正享有老有所享、老有所乐的老年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