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61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珊瑚街道 发文日期: 2020-08-03
名称: 珊瑚街道开展易制毒化学品大排查行动
文号 :    
珊瑚街道开展易制毒化学品大排查行动
2020-08-03           来源: 原创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和规范我街道易制毒化学品、麻醉药品、精神药品使用管理,严防易制毒化学品、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流入非法渠道,持续巩固街道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2020727-28日,街道禁毒工作领导小组联合珊瑚派出所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易制毒化学品暨新列管品种专项排查行动。

检查组人员重点围绕辖区药店、诊所、小微企业、加工厂等易制毒化学品的单位进行全面排查,检查中工作人员认真查看了易制毒品单位的采购、使用、销售经营等各个环节的档案情况和相关制度的建立健全情况,并对经营主体负责人及易制毒品管制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了解情况进行了询问,要求经营主体要自觉加强管理和提高防范意识、规范经营、防止易制毒品原料通过非法渠道流入社会。

此次检查达到了良好效果,在开展禁毒各项整治工作中,珊瑚街道紧紧按照市、区禁毒办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严格落实守土责任,强化禁毒排查,扎实开展禁毒各项工作,打击毒品犯罪,通过这次大排查行动,进一步震慑了潜在涉毒违法犯罪分子,在辖区范围内形成了毒品犯罪严打严防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