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73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珊瑚街道 发文日期: 2020-10-12
名称: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冷水滩|志愿者走访慰问 情暖社区居民
文号 :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冷水滩|志愿者走访慰问 情暖社区居民
2020-10-12           来源: 原创 【字体:   打印
9月30日,冷水滩区博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联合永州市发改委、永州烟叶复烤厂第一党支部、社区党员志愿者在凌云社区开展“温暖中秋祝福祖国”关心慰问活动,为社区困难党员、困难家庭、空巢、独居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88岁的李迪书老人,身患高血压、脑梗等多种疾病。60多年前入伍当兵,参加了抗美援朝战争,期间多次获嘉奖,现与老伴居住在湘源街。志愿者为老人送去了米、油等慰问物资, 感谢老人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向老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困难老党员邓丕义,因疾病导致双腿无力、行动不便,现由儿子辞职回家照顾。83岁的邓爷爷一家见到社工和志愿者非常开心,并向社工和志愿者表示了感谢。同时,志愿者也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并鼓励老人和其家人要积极面对生活。 据了解,当天共为25名社区困难家庭、老党员等送去慰问物资。 冷水滩区博益党支部负责人表示:“节日慰问送温暖活动是党支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助力社区建设的有利力量,也是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增强党员和群众的凝聚力,同时,将党和政府的爱心和温暖送到每一户困境家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