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45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2-11
名称: 冷水滩区商务局:踊跃捐款献爱心 众志成城抗疫情
文号 :    
冷水滩区商务局:踊跃捐款献爱心 众志成城抗疫情
2020-02-11           来源: 冷水滩区商务局 【字体:   打印

2月7日上午,在举全区之力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为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冷水滩区商务局没有循规蹈矩组织献爱心捐款仪式,采取了由局机关党支部在局工作微信群中发出《抗击疫情爱心捐款倡议书》的模式开始了这次意义重大的献爱心捐款活动。

倡议书发出几分钟后,全局上下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工作群里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一句句祝福话语,“抗疫捐款”、“爱心善款”一个个爱心转账,短短3个小时,一场不见面的爱心募捐简洁迅速,截至当日下午1点,全局上下32名干部职工共捐款8300元。2月8日,此次爱心捐款已转至区民政局慈善总会专用账户。

我们坚信,只要全国、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人民群众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坚定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念,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必将夺取此次抗击疫情斗争的最终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