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38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2-01
名称: 冷水滩区商务局持续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文号 :    
冷水滩区商务局持续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1           来源: 冷水滩区商务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通讯员 吴铁建 周银凤)1月31日早上8点,冷水滩区商务局班子成员和市场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开了简短碰头会后,立马又开始了新一天的疫情防控工作。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湖南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区商务局把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工作来抓,在冷水滩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春华指导下,每天早上商务局班子和市场服务中心班子带领工作人员定期或不定期的穿梭在各个商场、超市和农贸市场,把对各商场、超市和农贸市场的指导和督查做到了日常化、常态化。要求各商场、超市和农贸市场建立内部防控机制,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加强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强宣传力,确保入超、入店、入场人员必戴口罩必测体温;建立“日清洗、日消毒、日巡查”工作日志和台账;禁止在场内店内储存、销售、宰杀活禽,禁止野生动物非法交易;确保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和价格稳定,严禁哄抬物价。

截至目前,共发放《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宣传单》8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60余条,指导督查50余次,采购口罩4000只、体温检测仪30台、小喇叭20余个为各超市和农贸市场解决实际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