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30021/2019-30745 分类:  
发文机关: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9-23
名称: 永州市政务中心搬迁公告
文号 :    
永州市政务中心搬迁公告
2019-09-24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政务环境。经市政府同意,现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将搬迁至新建成的永州市市民中心办公。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搬迁时间及搬迁地点:

2019年9月26日-9月27日,搬迁至永州市市民中心位于冷水滩区岚角山镇迎宾路东段(即:永州大道与迎宾路交叉口东北角,永州大道往机场方向的东面)。搬迁期间,原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暂停办理一切业务。

二、市民中心启用时间:

永州市市民中心于2019年9月29日(星期日)起正式对外办公。

三、进驻单位及办理事项

进驻单位(51个):①原已进驻政务中心的市直具有行政审批职能的部门整体迁移进驻;②原未进政务中心的人社、税务、住房公积金、交警、人口出入境等五个分中心整体迁移进驻;③与企业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水务、电力、燃气、邮政、有线电视、银行等公共服务事项全进驻。

办理事项:共可办理市本级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645项。

四、办公时间:

工作日工作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午餐午休12:00-13:30。

不动产登记一站式服务星期六正常上班,星期日及法定节假日休息;其他窗口星期六、星期日及法定节假日休息。

五、咨询电话及公交线路:

咨询电话:0746-8379022

公交线路:冷水滩区群众可乘坐24路、36路公交车直达市民服务中心,也可乘坐301、302、303、306路快速公交车在永州大道与迎宾路口下车,左转步行过永州大道即到;零陵区群众乘坐301、302、303、306路快速公交车在永州大道与迎宾路路口下车,右转步行即到。

选择自驾车可直达市民服务中心,中心设有地下停车场,车辆停放请按交通标牌指示停放或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

因搬迁工作给广大市民朋友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19年9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