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28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1-17
名称: 冷水滩区商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文号 :    
冷水滩区商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17           来源: 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春节前夕,为把关怀、温暖送到离退休干部职工家中,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115日,在党组书记、局长吕名哲的统筹安排下,冷水滩区商务局安排局领导唐湘林、吴铁建、严玉斌分别带队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并送上了慰问金及节日的祝福。

  “春节快到了,我们来看望您,给您拜个早年,祝您健康长寿!”在每一位离退休干部职工家中,局领导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对他们为全区经济的发展和我局工作开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同时,简单介绍了2019年商务局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商务局工作情况的意见建议,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商务局的发展。

  离退休干部职工表示,对全区近年来快速发展和我局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由衷高兴,感谢党和政府、局党组关怀与问候,并愿继续为商务局建设与发展发挥余热,为全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继续献计出力。

(通讯员邓有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